[回到版面]
回應模式
名稱
電子郵件
標題
內文
圖檔[] []
刪除密碼八個字元,刪除文章用

檔名:1490018585784.png-(206 KB) 預覽
206 KB有關新全真模式的一些分析 名稱: 無名氏 [17/03/20(一)22:03 ID:zFQ3cVM6 (Host: 39-9-*.fetnet.net)] No.10975 1推 
從結論上來說,中途島美軍必勝,硫磺島日軍必勝,問題只有能不能排進去而已。

中途島美方要達成的戰略目標只有一個,避免日方的登陸艇登陸放出坦克佔領中途島機場。
只要這個目標達成美方可以享有島上機場的補給還有強勁的aa作為掩護,有時還要擔心因為aa過強自己拿不到擊殺。

在開場時準備一台P61直接朝中途島機場飛去(P61可以直接俯衝到600左右快速逼近機場,C型還有減速板實現快速降落)
其實B25/PBJ/A20也是可以的,只是高速性不佳,被發現或攔截的機率大得多
降落之後把飛機開到面向日軍的海岸停好,就能發現日軍的登陸艇在飛機砲塔的射擊範圍之內......
這段期間即使日本飛機想要掃射機場也會受到強大的防空火力攔阻,機體受損也可以在島上維修。
等到登陸艇靠的夠近盡可能在短時間內全部打掉,因為一旦開火30秒後補給/維修完畢飛機會被送回跑道出生點,得再開過去一次......
島嶼機場守住基本上獲勝就沒什麼懸念了,接下來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無名氏: 同意結論,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到例外 (SVKKJiXs 17/03/20 23:41)
無標題 名稱: 無名氏 [17/03/20(一)22:08 ID:zFQ3cVM6 (Host: 39-9-*.fetnet.net)] No.10976 2推  
硫磺島日方要達成的主要目標有一個,次要目標一個
神風特攻隊有沒有掩護成功其實影響並不大,最重要的是避免美軍登陸艇搶灘登陸硫磺島。
這個時機大約發生在遊戲時間剩餘45~43分鐘時,在48分鐘開始準備攔截登陸艇即可。

登陸艇用戰鬥機掃射就行,另一種作法是準備一艘飛行艇停靠在登陸艇登陸的座標附近直接在海面上將其擊破,硫磺島岸邊的一段區域還算在機場的判定區域內,受損或彈藥打光可以補給或修理(當然修好以後還是會被扔回天上去的)

次要目標則是遊戲時間進行到一段時間之後出現的刷分船隊。
日方是一大票貨船,美方則是一大票登陸艇
登陸艇的行進路線會穿過美軍船團附近和航母附近,這段時間不要靠近,等登陸艇靠近硫磺島離開艦艇的防空範圍,再將這些登陸艇全部打掉,產生的分數差距基本上能直接讓那一場獲勝。舔登陸艇的時間點大致上是在遊戲時間剩餘20分鐘時。
剩下的時間同樣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無名氏: 第二批登陸艇隊形比較密集,看過戰鬥機掃射反被點燃的慘劇 (SVKKJiXs 17/03/20 23:45)
無名氏: 硫磺島戰機那裡用力,在沒機場下,有點作死 (s3MngzPg 17/03/21 09:13)

【刪除文章】[]
刪除密碼: